116806.jpg

116807.jpg

我又要來推薦大家辦公室零食了......

應該蠻多人  到了下午某時段    特別嘴饞

休息一下   放慢腳步    泡杯咖啡或茶    來塊餅乾後再來衝刺吧!!

 

HERSHEYS....這是我小時候喜歡的巧克力品牌

當然年紀小    什麼糖都好吃     這品牌也幾乎都是出巧克力系列的產品

但長大後   要求越來越高    不太喜愛太甜的東西    所以放棄它們的巧克力了

但是餅乾真的好吃...除了這款   另一款奶油的蘇打餅乾也好吃(都是有個小女孩在上面的)

先說一下包裝:  一包內有三小包(銀色包裝袋)  

算是小包裝的零食     數量比較少     但不需要放太久才吃完     隨時可補充新鮮的

116813.jpg

打開後     裡面出現2非常黑的餅乾

我第一次買打開   有點嚇到     好像木炭一樣.....

真的非常非常黑   每塊餅乾上都有刻印品牌名稱

116811.jpg

裡面有巧克力奶油夾心     也算有點厚度  

長度約5.5cm    其實一次兩塊很夠配一杯茶 

116810.jpg116808.jpg

剖面圖如下....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完全不甜

很像吃%數高的巧克力   而巧克力味道也很重    

重點是   餅乾也好吃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脆

深得我心阿!!!!   肯定會再回購

116809.jpg

 

小結:

1.非常容易購買到(安娜花在買的)  各賣場也有看過

2.價格我真的忘記了....但我記得是便宜的

3.喜歡吃巧克力餅乾  但不愛太甜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

4.味道很夠   很像吃高級餅乾的感覺 

5.吃完記得清乾淨嘴邊  常會有削削黏在上面   這麼黑又一塊一塊的   不好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零食介紹

如安娜花發現有更有趣或好吃的東西

會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