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其實這篇我早就想寫了   

從第一次吃到它們的點心   覺得蠻驚訝的   畢竟是全聯.....通常大賣場的點心都好難吃

但我因此而改觀

 

剛剛去逛了一下全聯     順便買幾樣我從沒吃過的    當作試吃和分享:

1.蜜紅豆糰子(其實就是紅豆麻糬)

2.菠蘿泡芙

3.生乳捲

 

我現在肚子真的好飽   但又想趕快分享.....所以硬著頭皮全部開起來吃了幾口

1.先介紹蜜紅豆糰子

0001.jpg

內容物: 糰子*8個  蜜醬1包   湯匙1支         $35/盒  

我蠻喜歡他的貼心   除了會把醬料用一層塑膠膜隔離外   還附上一個專屬的小湯匙    就算坐火車吃它也很方便

002.jpg

003.jpg

不要以為只有8個會很少    因為是糯米做的   非常有飽足感   建議兩個人一起 

以這樣的價格   非常對得起消費者    絕對可以試試 

但蜜醬有點甜   自己可以斟酌量

*它有出兩個口味=>紅豆&花生  (因住在客家人的地區   所以花生麻糬我蠻常吃的  我就沒買介紹囉 )

*安娜花很驚訝    這個糰子非常Q   不像是冰在冰櫃裡   (看我輕鬆搓它的樣子   真的Q呀)  

116783.jpg    

 

2.菠蘿泡芙

cats02.jpg

內容物: 泡芙*4個           $55/盒  

大小約等於女生的拳頭大    小小一個    對女生來說    飯後來一個很剛好

116799.jpg

我喜歡看到裡面的卡士達醬 (越多越好)   但這個有稍微空心  

卡士達不甜膩   好入口 

但菠蘿的部份不優   感覺像是吸了很多水分  軟軟綿綿的   且很容易碎

安娜花用手拿起  菠蘿就掉了滿桌

以口感和質感   輸專賣的很多    但這個價格   又優惠很多  

適合久久買一次  想吃泡芙    但又不想走遠的人      

116801.jpg

116800.jpg

 

3.生乳捲

cats10.jpg

內容物: 一條蛋糕+一支刀叉子  $75/盒

它也是有多一層貼心的模   隔離蛋糕和上蓋  

另外我很喜歡它附的刀叉(刀子結合叉子)   非常好用   看似小小一支   但切起來不費力  

cats12.jpg

蛋糕體很扎實   所以切起來很整齊    不亂飛   但單吃蛋糕沒什麼味道(我以為會有蛋香味)

奶油的部份我認為是最棒的    不甜且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完全可以替代早餐了     我認為媽媽們會非常喜歡的

方便又能吃飽

cats13.jpg

小結:

1.全聯出的點心   安娜花覺得很用心    無法和超專業的比   但屬於安全牌    吃起來不會讓人生氣 

2.很多家庭爸爸媽媽比較晚下班    去全聯不只可以買菜   也可以準備明早的早餐或點心   非常方便(全聯好像遍佈很多地區)

3.以優惠的價格可以吃到甜點   其實蠻幸福的   如果對點心的要求不算高    可以買     但不要買多

4.這類的點心都要放冰箱   糰子建議當日吃完   而其它類的放2-3天左右(雖然有限期限有一週的   但越早吃越好吃)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安娜花會不定期的出新  

如有問題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