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jpg

不曉得是否也有人喜歡這種蠟筆式的美唇產品呢?

今天要來推薦 曼秀雷敦  漾彩潤唇蠟筆 

總共有出四色   但我看了網路的評論及試用分享   決定只買其中三色:

1.輕煙燻紅

2.盛夏粉橙

3.迷霧桃粉



第四色大家覺得很淡   安娜花主要是認為以我目前的手機畫素拍照    可能會拍不出什麼好樣子

所以先作罷........

 

1號

cats07.jpg

這色擦在我嘴巴   我覺得一次顏色就出來了    且不會超級紅變得很挑人擦

cats08.jpg

擦了3~4次後,顏色加深,氣色非常好,且蠻性感的

在陽光下照起來   非常自然且紅潤

cats09.jpg

 

2號

cats01.jpg

屬於比較俏皮可愛的色系,擦起來顯白,粉紅中帶點橘色

(擦一次效果)

cats02.jpg

安娜花覺得搭配牛仔襯衫挺不錯的,休閒中帶點俏皮

不喜歡粉紅色的可帶這支

(擦3~4次效果)

cats03.jpg

 

3號

cats04.jpg

這色開始顏色就真的比較淡,建議可以多塗抹幾次

(擦2次效果)

cats05.jpg

雖然這支要多擦幾次,但安娜花喜歡粉色,整個肌膚會變得比較白皙

感覺可以出去約會了.....非常甜美的顏色

(擦4~5次效果)

cats06.jpg

 

總結:

1.如果很喜歡自然且方便的朋友    包色是絕對沒問題的

2.平常上口紅前  習慣上護唇膏   但這款完全不需要  直接來還是很水潤的

3.上色效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非以前"淡淡就很漂亮"的超級淡到快看不見   顯色效果還是有的   且可以自己控制   想深一點就多上

4.整支很有容量   如正常擦   可用很久  且一支才$199 (安娜花趁雙11優惠  買到一支只要$151~153  厲害吧...)

5.如要我推薦族群使用=> 上班族帶 1&3號  1號上班擦  3號約會擦 ; 學生帶3或4號  就算臉上只有防曬  淡淡出門也很適合 ; 走休閒風的朋友可帶2號  

安娜花個人偏愛 2&3號  

6.攜帶和補妝非常方便  可省略護唇膏  且塗抹時不需要鏡子就可描繪出好看的嘴型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 希望能幫助還在觀望的朋友們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喜歡我就Follow  會不定時出新文章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