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篇要推薦 韓國彩妝品牌 innisfree” 的繽紛大地指甲油

第一次遇到此品牌是我三年前去韓國的時候  那時候對韓國品牌不太懂  但還是買了一些面膜和彩妝品回台灣用

覺得很好用    包裝美  CP值不錯

 

沒想到現在台灣有門市囉   想要買的朋友有福了

但還不是很普及啦~  要到大一點的城市才有  (建議出發前Google一下)

 

偷偷說:我也是前一個月   去台北的時候   不小心逛到它

事前我根本不知道那邊有櫃      就這麼被吸引給走進去了

無心插柳     買了2瓶指甲油   先說明一下     之前我沒用過這家的指甲油   完全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NO.53紫紅色

NO.46土黃色

我真的要說    韓國品牌的包裝真的太厲害了

每個都好可愛     好想要        是不是有人也這麼認為??

且我一定要大聲說: 贈品(試用品)給得很大方

好像失了荷包但又獲得了什麼      這種互補心情挺好的

 

先來介紹我買的指甲油~

我有在門市內試擦後  才決定購買的(你們看看~我可不是愚昧的購物狂呢!)

*刷頭剛剛好, 擦起來好順 

*質地很棒  不會太濃稠 

*顯色效果佳

*$80瓶

*非常好卸除   濕敷幾秒    就完全掉落

Cp值非常高  且有很多顏色可挑選 

我選的都是會顯手白的色系, 也剛好是我缺少的

 

持久度有讓我驚訝   真是不錯

擦了三天    只有邊緣一點點脫落

通常飽和度很夠的顏色     一旦掉漆  整個很明顯變得非常醜  但它們家的不會

紫紅色大家可能都有

但這種土黃色  漂亮的真的好少~    如果硬要挑   建議買土黃色 

其他品牌的     我覺得顏色沒這個好看     且這個很便宜   值得入手

 

額外話:

我剛好很幸運   只要購物就能入會  但好像會因購買金額分等級…(這部份想了解的可以上網查查)  入會時 它們拿出平板讓我加入會員  填完就送我一些試用品和一張會員卡   整個包裝和贈品非常有誠意

會員卡, 深綠色的, 簡單不失質感

 

再來是贈品的部分   乳液/面膜/精華

 

 

 

 

聽說它們家的蜜粉好像也很厲害   有機會試試~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還在觀望的朋友們

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給我  喜歡就FOLLOW

有空回覆唷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