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jpg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 媚比琳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顏色:焦糖拿鐵....(哈哈  終於買下手了)

這支在網路上火紅  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土色款

安娜花就是被燒到   所以趕快去試色   很怕架上沒有而撲個空  幸好這邊補貨快  擦起來覺得不錯就買下了  然後分享給各位

 

其實這一款口紅  一共出了蠻多色的  但我在寶雅試用一輪後 

真心推薦如果還沒下手的朋友      買這支就好      CP值和實用性較高

且打趴很多品牌的土色口紅

 

先看看外包裝:

cats10.jpg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如往Maybelline的一貫的口紅風格

質感不太對….(懂我的意思嗎??)

哈哈  算了啦    開架化妝品嘛     東西好用比較重要哇

 

旋轉出來:

cats.jpg

長度很夠(3.5cm) 可使用非常久(尤其是擁有很多支口紅的朋友….搭配衣服交替真的是擦不完)

 

試擦:

cats5.jpg

在手臂上  顏色很飽和  擦一次味道就出來了(我指的是帶點復古味)

 

擦在嘴上(1)

cats1.jpg

擦口紅前我會習慣上一層護唇膏    擦上去通常會稍微比原色淡  

但這支口紅真的挺顯色的      擦一次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很美

 

(2)

113963.jpg

113955.jpg

真的是完美的土色(深紅橘色)  很好發揮和配衣服       真的不輸專櫃

非常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很有質感和氣質   又帶點復古味   好美呀!!!!!!

 

總結

*家裡已經有很多支口紅的朋友, 只買這支就對了  別多花錢去買其他支除非你沒有

*完成不會乾   撐個半天沒問題

*1$300多的口紅  CP值很高  大力推

 

如果還沒買的朋友    真心推薦      趕快去買

現在的天氣差不多了    秋冬裝請出來       擦這支完全可以駕馭任何場合

非常美  且值得被擁有  

 

If你喜歡安娜花  隨時可Follow我的文章  會不定期的PO新鮮

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議或想看什麼分享文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