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2.jpg

這篇真的拖好久好久

明明過了好幾週~~~~~

因為記錄每一天的樣子   一想到要整理就好懶唷

希望能接受------

 

打完當天  之前有秀出給大家看了

所以這篇分享就是打完後的幾天直到能化妝被人看為止

 

結痂真的好醜   且好癢  

但千萬別手癢   就忍著   腦袋只要想兩件事=>保濕&防曬

(開始打雷射前&沒化妝的樣子)

cats.jpg

從還沒打雷射開始的樣子~到雷射後

其實蠻艱辛的…..尤其一路打雷射這麼久的時間了

事實上   凹洞真的有變小   但就是龜速阿…..  

 

就開始第二天吧~10/15

cats03.jpg

非常深的結痂   不知情的人都會問怎麼了??? ()

膚色明顯深了好幾色~很像被燒到一樣   皮膚有明顯的格子狀和一點一點的深咖啡豆

ps.我真的要推一下這種帽子   我覺得很方便  也很好用 (我知道很阿嬤...但真的是好用)

不會壓到臉  且開車也能戴  完全不受影響

我也建議把頭髮綁起來…(這個電話線綁圈非常好用..下次有機會介紹給大家)

 

第三天 10/16

cats4.jpg

其實沒什麼變化  就是結痂臉

但些容易出油的地方  開始脫皮了 像是鼻翼 T字部位

 

第四天10/17

cats5.jpg

更會脫皮了  T字部位開始延伸出去

 

第五天10/18

cats6.jpg

除了脫皮  就是非常非常癢 

上班時 我會隨時帶著修護霜  很癢就去廁所補擦

 

第六天10/19

cats7.jpg

比較深和大的結痂(也就是打得比較深的)邊緣開始翹起 

 

第七天10/20

cats8.jpg

開始冒痘  變成痘痘人的開始

 

第八天10/21

cats9.jpg

瘋狂冒痘  且都是大紅豆那種

雖然結痂該掉的都掉了(只剩下臉部邊緣不出油的地方還有) 但我還是選擇不化妝  讓肌膚努力代謝

*我的鯊魚夾入鏡了...這真的是長髮女人的好朋友

 

第九天10/22

cats10.jpg

痘痘定型了  不再多長   就等待痘痘變小變淡

我不會特地擦什麼  還是擦修護霜+防曬   除非真的超級大的痘痘  會多擦痘痘藥(凝露狀 藥局都有賣的那種)

 

第十天10/23

cats11.jpg

臉頰的痘痘慢慢消   但就是額頭   還是一大片的大豆

建議多喝水  代謝比較快

 

第十一天10/24

cats12.jpg

沒錯  開始化妝囉!!!

還是有痘痘的存在  集中在額頭處 

一般燈光下還好  但太陽光下就非常明顯   但沒關係啦至少變漂亮了(哈哈哈)

 

第十二天10/25

cats13.jpg

只剩幾個痘兒了  防曬還是不可少喔(請勤勞一點)

 

第十三天10/26

cats14.jpg

痘兒有逐漸消失的感覺  恢復90%

 

第十四天10/27

cats15.jpg

痘痘都消了  還是會有一點的紅印  但很快就會消了  別害怕

有沒有感覺變美了….恢復99%

非常好….這天剛好出去玩   實在很剛好

防曬和保濕做好   曬太陽也沒關係的

 

總結一下:

  1. 打雷射不能怕醜  且至少醜10天
  2. 是長期抗戰  沒辦法打幾次就能看得出效果
  3. 要能忍痛  請催眠自己打完會變漂亮
  4. 選擇自己適合和方便的醫美   信任非常重要
  5. 到可碰水後  面膜不可少  安娜花只用加強保濕的
  6. 長期下來  花費不少  請節省其他開銷 
  7.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習慣(沒錯  你沒看錯  每天做都變成習慣了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現在的雷射反黑機率低  但%還是存在的)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考慮打雷射或已打好的朋友們~

沒有哪家醫美最好    安娜花是選擇較能接受且施作過程中舒服的

雷射只要是有痛  有結痂    都算是有打到某個程度的深度

基本上   就是不要放棄治療   幾個月砸錢一次變美麗    我認為非常OK

尤其是用自己賺的錢....哈哈哈  (另一伴還能說什麼呢??)

女人本該對自己好一點    別相信: Baby~你最漂亮    這句話

人都會老    比自己漂亮的人多的是     讓自己看得爽看得舒服    不就是每天最快樂的時光嗎? 

愛別人     倒不如多愛自己

祝福大家都變美麗啦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