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相信女生都了解   一個月有幾天不舒服

(但如果你是非常體貼的男士     更要去了解!!)

需要熱量  就是熱量    補充一下體力......

也不知大家是否都有坐在辦公室一久    就會不自主的想吃(嘴饞)的經驗??  (我舉手  我真的常這樣....)

手邊如果有美味的零食   真的會讓我心甘情願完成工作

所以我的抽屜裡   永遠都會有零食

 

今天介紹這個巧克力  我認為可以買

有超過我對一般市面上巧克力的評價

"Milk 融情牛奶巧克力"

不知從何開始  我只吃G牌的巧克力  不是因為它有知名品牌  而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太甜的巧克力 

目前市面上的   真的都夭壽甜   不像是吃巧克力.....而是大把的糖分   很恐怖

且品質不好的   吃起來很像喉嚨有很大塊痰的感覺(我知道很噁心  但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首先來看看~它包裝的樣子

紫色的    算蠻有質感的

106010.jpg

信封式包裝    我覺得質感有加分喔

106018.jpg

裡面有六小條, 這設計我很---喜---歡

這東西不能吃多   會膩  

106013.jpg

想吃就抽一條       份量很剛好

106014.jpg

一條像是三個小小口所組成的大小

它有賣三種款式   像是七七巧克力那種一條長的(如下)

  cats001.jpg 

也有一口一個的精緻盒裝

也有像我這樣一盒六小條的

口味好像也有兩種   一種是單純的牛奶巧克力  另一種是有加臻果的

安娜最喜歡單純的口味    且是這種六條包裝     嘴饞來一條剛剛好

也不用拆太多包裝

一盒才$59~~~~哈哈哈     全聯就有賣

超喜歡隨手可得的零食   吃完就補    非常方便

推薦給喜歡甜食   但又不想吃太多   也不想花太多錢解饞的朋友

cats01.jpg

 

喜歡我的網友請隨時Follow我,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如果有想要看的文章  也請留言給我

能力範圍以內的  安娜會試著分享~祝福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