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2.jpg

診所都呈現很舒服很乾淨的狀態,進去就當作是一種享受吧!

整個過程大約2小時,前面就是基本的流程

直到了施打時,當我躺著醫生會詢問一些問題(上次術後照顧,反應,效果...等)

然後就開始了.....第一輪會先用基本能量打全臉,第二輪開始加強重點部分(就是凹洞)

施作完護士會塗擦厚厚一層藥膏

有很多朋友問我: 會不會很痛阿??

我都會回答:廢話喔~當然很痛阿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這是破壞性療程耶~~~

我只能說沒辦法,想要改變就得忍,不然誰會想花錢受痛呢 !!

打完會變關公,滿臉通紅的

100881.jpg

但我退紅的速度算快的,晚上10點就退了....

101019.jpg

不需要做什麼,臉上面還有藥膏,就這樣到隔天

*診所雖然會給予口罩,但那種很薄,很容易整個貼在臉上,所以我都自備

*洗頭洗澡的時候,盡量別碰到水(如真的碰到,會有點痛,但趕快拿面紙壓乾淨就好)

a推薦的產品:

100988.jpg

這些是我推薦的產品,是我自己喜歡的,也使用過好一段時間,認為非常適合搭配雷射使用;

但如果你們有其他的選擇和愛好,就使用吧~沒有非得要喔~

 

隔天起床的照片: 

會呈現咖啡色的結痂和格子狀

100999.jpg101000.jpg

接下來我就會開始術後保養囉~ lets go....

1.使用活泉噴霧噴在整張臉上

2.使用卸妝巾按壓臉,並吸掉多餘的水,如果覺得不夠乾淨,可抽取面紙使用

(臉上就是藥膏和分泌的油脂)

3.擦上修護霜

*防曬和面膜先不要上,48hr後才能使用的產品

*省錢的朋友~可以找更省錢的替代品

ex:活泉水可以用煮沸過的水代替, 也可以不擦修護霜只使用診所給的藥膏(但我個人是覺得有擦修護有差)

不使用卸妝巾,

 

醫美品牌很多,有朋友問為什麼選擇艾芙美的修護霜呢??

其實a也用過很多支修護霜,但發現其它品牌的實在太難塗抹了.....

簡單來說就是很像膏,成分太厚重,非常難推

而後來我才換艾芙美這支  你們可以比較看看   但這真的是我使用到現在  覺得最好用的一支

除了好塗抹外,效果也很好~雖然價格比較高,但以三個月才打一次雷射算

這支可以使用很久的~超值!!!

*通常結痂掉落後(約7~10天),我會再使用個3天,後續就換回原本的保養品了

cats01.jpg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