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96-tile.jpg

這次阿宗麵線是以外帶方式買回,而之前是習慣店內吃 (哎呀~我打完雷射痛翻了~卻還是衝去買...)

說到阿宗麵線....我會知道是透過一個帶我去吃    吃後很驚豔....

不是它真的多誇張多好吃    而是超~夠~味

一定要加他們的特製辣椒    但請不要加太多    一方面很辣    另一面怕搶味

-小碗的就是你看到的上圖,小小的,大概是我的1.5個拳頭大(應該就等於男生的拳頭吧) *$55/碗; 買大碗的應該會比較划算

-我認為小辣就好, 這是我覺得較好吃的剛好辣度, 可保留麵線的香味

100899.jpg

-大腸我給滿分,市面上太多都以小腸充數,但他們家真的是大腸~ 且保留肥度   很棒呀

100900.jpg

 

且我覺得大腸量算蠻多的,至少前面幾口都能配上幾個

想吃的朋友~ 目前只有台北才有喔

共三家分店, 有些有座位, 有些則要站著吃

各有味道, 下次去台北試試看吧

希望還沒嘗過的朋友會喜歡這篇  ~PS.不愛香菜的朋友可請老闆不加

 

arrow
arrow

    anna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